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首轮专项巡视展开 4个巡视组正式进驻工作

2015年01月13日14:1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4个巡视组正式进驻工作

1月12日,我省首轮4个专项巡视组正式进驻工作,分别在省司法厅、省水利厅、皖西学院、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进驻动员会,传达省委关于专项巡视要求,安排部署任务。

据悉,此次巡视是我省首次开展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全覆盖以及由常规巡视向专项巡视为主过渡,逐步形成巡视工作新常态的一项重大举措。专项巡视具有“灵、准、狠”“短、平、快”“专、兼、广”的特点,也是区别于常规巡视的明显标志。

本轮专项巡视的时间为1个月。主要任务是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内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问题。根据省委要求,四个巡视组将紧紧依靠被巡视单位,依法依规开展巡视。目前,安徽省纪委监察厅门户网站“巡视工作”专栏已公布了4个专项巡视组的联系方式,并明确了受理范围和时间。(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李雪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