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安排2014年度相关考核工作

2015年01月13日14:0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安排2014年度相关考核工作

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今天召开考核部署培训会,安排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4年度政绩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做好政绩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专题进行了研究,决定由省委、省政府领导带队,对14个市(州)和42个省直部门进行考核。同时,组建考核组,对其他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党政正职进行考核。

会议强调,这次考核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新精神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等情况的一次督促检查和全面评价。要通过考核,考出干部的积极性和活力,引导和激励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实实在在的政绩。

会议要求,年度政绩考核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举措,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情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整改的情况;加强法治建设、依法办事的情况作为重要内容,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明确工作任务,聚焦考核内容,全面掌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准确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抓住审核报告、征求意见、查阅资料、结果评定、约谈反馈等关键环节,切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考核组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以优良的作风保证考核任务的圆满完成。(通讯员苗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