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查处职务犯罪力度加大

江西7天公布5起职务犯罪案件

2015年01月08日09:3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7天公布5起职务犯罪案件

1月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查处职务犯罪力度加大,自1月1日以来,检察机关已公布5起职务犯罪案件。

这5起案件分别是:南丰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善勤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宜黄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向宜黄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由宜黄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提起公诉的抚州市乐安县扶贫和移民局原局长胡宜兆受贿一案,一审被宜黄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宜黄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宜黄县黄陂镇霍源村党支部书记余振国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新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渝水区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文琳(副处级)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于都县人民检察院对现任于都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刘南京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记者杨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