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省委8个巡视组开展巡视回访

2015年01月07日14:3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8个巡视组开展巡视回访

1月6日,记者从省纪委了解到,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8个巡视组将对2014年第一轮巡视中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商丘市、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厅、漯河市、济源市、省国土资源厅、驻马店市等8家单位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回访督查。

据了解,此次回访督查的主要任务包括: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重点是涉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政治纪律、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省委巡视组移交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了解巡视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重点了解被巡视单位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省管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执行政治纪律、选拔任用干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回访期间,省委各巡视组开通接收短信息手机,设立电子邮箱等多种举报反映方式接受社会各界的来信来电来访。(记者张建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