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上海: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法治化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殷一璀主持

2015年01月07日13:50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法治化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殷一璀主持

新形势下,应如何进一步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现本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法治化?昨天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 《上海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若干规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广州南沙新区位于国家新批准的广东自贸试验区。工作人员介绍,简政放权使过去耗时近800天的投资审批“万里长征图”成为历史,李克强对此表示赞许。他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就是要简化审批流程,降低准入门槛,释放市场活力,促进公平竞争,推出负面清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打造现代政府。新区还要发挥毗邻港澳优势,推动更大程度开放。

李克强来到广东电力设计院,详细询问国产装备和技术标准“走出去”的进展,并召开外向型企业座谈会,听取对外贸形势的看法和建议。他说,国际市场需求不振和竞争加剧,倒逼我们必须加快打造对外竞争新优势。要以中国装备“走出去”为突破口着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更多高附加值的中国制造、中国标准到国际市场竞争,促进产能合作,实现出口升级、产业升级。

在广州,李克强还实地了解外来务工人员生活情况,察看危房改造。他说,我们要的是包容性发展,必须改善农民工、城市困难群体生活条件,努力提供均等化基本公共服务,营造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为他们纵向流动提供公平机会,让他们生活有希望,奋斗有回报。

考察期间,李克强专程到深圳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并敬献花篮,与亲历改革开放的老同志和晨练群众交流,送上新年祝福。

杨晶、万钢陪同考察。(记者 王海燕 通讯员 陈晓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