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工信部党组书记带队考核系统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4年12月19日07:4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工信部党组书记带队考核系统责任制落实情况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一行赴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苗圩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是主要负责人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自觉做到“四个亲自”;二是班子成员在分管范围内要发挥主要领导作用,既对“一把手”负责,也要对分管范围内的党员干部负责;三是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反腐倡廉工作部署,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苗圩强调,下一步工作中,一方面要在制度建设和执行上下功夫,从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上加强制度建设,对现有的相关制度进行梳理和修订,加大对制度执行的检查考核确保制度有效、执行有力;另一方面要在工作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工业转型升级、移动互联网时代通信业监管等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与干部选任、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各个环节。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代表管理局党组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管理局党组成员分别述廉。(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