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开通网络举报专区 再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等不正之风

2014年12月18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8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元旦春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狠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日推出《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每周通报”栏目将从2014年12月29日起,每周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区,欢迎广大网友就“四风”问题治理等建言献策。

据了解,这是中央纪委继去年之后再次开设网络举报专区,针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2013年11月21日,中央纪委下发《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严禁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纪监督,对违纪行为快查快办,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2013年12月17日,中央纪委网站开设“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专题,设置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对违反《通知》要求的行为进行如实举报。

相关新闻


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汇总)

中央纪委发出通知严禁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年货节礼

中纪委开设网络举报窗口 欢迎群众监督元旦春节违纪问题

多地区和部门发通知要求节俭过两节 公布电话等举报方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