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4年12月15日14:3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中央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杨晓渡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杨晓渡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委部机关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机关党委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辅导报告会,举办局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刊发学习体会文章、编印参考资料、制作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打造队伍的作用。

杨晓渡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以贯之、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大力加强廉政、纪律、作风的宣传和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基础工作抓好。委部机关宣传队伍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紧密结合委部机关实际,把党的宣传工作做出成效,推动机关党的整体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

委部机关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和宣传委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何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