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24小时新闻滚动

全州:干部到高墙内接受警示教育

2014年12月09日06:52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全州:干部到高墙内接受警示教育

  “身在高墙内,天地都变成了方的……前些天,孩子写信说想爸爸了,这让我刻骨铭心地感受到人生的最大痛苦是无法和亲人团聚。”近日,一句句来自肺腑的声音回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监狱礼堂。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悔恨,让台下的领导干部们无不为之动容。

  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检察院今年启动的“高墙内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该院联合县纪委组织全县各乡镇书记、各单位负责人等8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到桂林监狱开展预防警示教育活动。据了解,该项活动主要是针对党员领导干部“量身打造”的预防套餐,通过实地参观服刑人员的劳动区、生活区,聆听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零距离”的警示教育让领导干部们对高墙内外的生活区别有了更深的体会。

  “这样的心声令人震撼和警醒,坚守平凡才是合算的人生。”该县文桥镇党委书记唐怀林听完报告后说。

(来源:检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