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抓纪律改作风惩贪腐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14年12月08日19:1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抓纪律改作风惩贪腐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杨晓渡在山西省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讨论
落实活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抓纪律改作风惩贪腐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王儒林主持

  12月8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为山西省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研讨班作辅导报告。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

  杨晓渡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深入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收紧反腐败天罗地网,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提振了全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

  杨晓渡强调,山西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政治定力,紧跟中央步伐,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深刻汲取山西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教训,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作为当务之急,抓纪律、改作风,治病树、伐烂树,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战战兢兢、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廉洁自律,远离“圈子文化”“山头主义”。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在坚决管住自己的同时,管住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为促进党风政风好转提供正能量。

  山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各市、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本科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省属重要骨干企业党委书记,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