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推进

山西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4年12月04日10:34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重要历史关头的重大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推进

12月2日,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法院系统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研究部署。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出席并提出要求。

左世忠强调,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是省委针对山西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省各级法院要坚决响应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开展活动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精心组织、全力推进。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统一思想,坚持领导带头,紧密结合实际,做到统筹兼顾。各级法院干警要把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以卓有成效的努力,不断开创全省法院工作的新局面。(记者郭建军 通讯员陈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