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检察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

路志强出席并讲话

2014年11月28日16:5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检察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

11月26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学习贯彻《条例》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修订通过的《甘肃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将于12月1日起实施,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上来。要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立足检察职能,不断改进和创新预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要统筹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采取“重点抓、抓重点”的方式,坚持继续深化两联系、两促进和保民生、促“三农”等专项行动,以检查督促跟进落实,加强预防成果的转化应用。

26日下午,路志强主持召开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办公室副主任程世强就《条例》的修订过程、主要内容等进行专题辅导讲座。(记者朱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