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树贤会见伊朗国家监察组织主席:共同促进亚监协健康发展

2014年11月26日09:5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黄树贤会见伊朗国家监察组织主席:共同促进亚监协健康发展

  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11月24日在京会见伊朗国家监察组织主席纳赛尔·塞拉吉一行。

  黄树贤对塞拉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监察部与伊朗国家监察组织均为亚洲监察专员协会创始会员和理事会理事,在协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从人员交流、专题研讨和技术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各自国家的反腐败工作,共同促进亚监协健康发展。

  黄树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高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强化巡视的震慑作用,改革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取得的新成效极大提振了全社会的信心,增强了党的威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十八届四中全会对依法治国作出全面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塞拉吉说,伊朗国家监察组织希望与中方加强双边交流,在亚监协框架内密切合作,争取更多务实成果。

  24日上午,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