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广安市集中三个月清查“吃空饷”

2014年11月17日08:14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集中三个月清查“吃空饷”

11月13日,记者从广安市委组织部获悉,《广安市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在编不在岗清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于近日出台,将从本月起至2015年1月止,集中3个月时间对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以及各类事业单位的在编不在岗职工进行全面清查治理。

根据《方案》,清理工作将分为宣传动员、自查申报、集中整改、专项检查、建章立制五个阶段。要求各地各部门广泛召开动员会,对清查治理工作的要求、方法、时限及涉及的政策法规等深入宣传,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三定”方案,分级分类对干部职工在编不在岗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清理,并根据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分类处理。对在此次清理中被辞退(辞聘)的人员,机构编制部门要及时下编,财政部门及时断供。同时建立责任追究机制,今后凡出现干部违规在编不在岗连续超过15天或一年内累计超过30天及以上情况,所在单位未及时按规定处理的,将实行倒查追责。(记者 陈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