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游劝荣: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依法公正办好每一起案件

2014年10月31日13:2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依法公正办好每一起案件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我省各级检察机关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10月29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我省检察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司法现代化,依法公正办理好每一起案件。

游劝荣说,全省检察人员都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游劝荣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开启了依法治国的新篇章,检察机关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检察工作展现出巨大的发展空间。要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警建设,不断提升检察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全省检察机关要按照高检院和省委的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工作。要制订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通讯员 孙意国 记者 李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