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纪委传达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多杰热旦讲话

2014年10月28日16:5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传达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0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讲话。

多杰热旦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依法治国、依规管党治党,深入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理念,树立法治信仰,汲取法治营养,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依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方方面面。

多杰热旦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好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牢固树立有规必依、有纪必执的纪律意识,加强对党的各项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党的纪律成为刚性约束。要持续改进作风,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惩戒力度,不断释放执纪必严信号,让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法治观念,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依法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有力保证。(记者/李彩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