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家林业局:清理整顿8名领导干部兼职取酬问题

2014年10月22日18:0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国家林业局:清理整顿8名领导干部兼职取酬问题

  近期,国家林业局对审计发现的兼职取酬问题进行了清理整顿,取得了初步成效。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国家审计署对国家林业局38家直属单位和18个社团组织进行审计,发现8名领导干部在5个单位及社团中存在兼职取酬问题,共涉及资金56.62万元。

  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监察局对审计发现的兼职取酬问题高度重视,主动向党组提出处理建议,责成有关单位及人员立即进行清理整顿,并对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严肃开展批评教育,截至9月底涉及资金已全部清退,相关人员作出了深刻检查。

  通过对兼职取酬问题的清理整顿,国家林业局党组要求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有关兼职取酬的规定,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根源,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环节入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堵塞漏洞,规范管理,确保不再发生此类问题。(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