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宾阳:一批单位个人被问责处理

2014年10月21日09:1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宾阳:一批单位个人被问责处理

利用县法院庭审现场教育点,组织党员干部旁听庭审活动,是宾阳县开展“以案为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先后组织170余名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到法院参加职务犯罪庭审旁听。

宾阳县以本县查处的典型案件为主要内容,编写案件通报,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生动鲜活的教材。同时,该县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相结合,做到以活动促活动,以活动带活动。督查组不定期到单位、乡镇、田间地头,查看工作人员的到岗到位和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该县对一批单位、干部进行问责处理,其中诫勉谈话91人,通报批评单位33个,对个人作出书面检查、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全县通报批评82人,停职检查6人,免职2人。(记者/曾永联 通讯员/廖伟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