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卫计委:党组成员不得干预工程招标采购等事项

2014年10月16日18:1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卫计委:党组成员不得干预工程招标采购等事项

  10月14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委主任、委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李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是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的基本遵循。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思想精髓,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斌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直属机关工作创新发展。委直属和联系单位要尽快配齐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为落实主体责任提供组织保障。要认真开展“贯彻三严三实、强化党性观念”主题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纪律教育工作。委党组同志一律不得干预项目、工程、招标采购等事项。不允许有任何人打着委领导同志名义或以领导同志的亲属、朋友、同事等名义参与上述活动。(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