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质检总局:纪检组精简议事协调机构突出主责主业

2014年09月23日13:5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质检总局:纪检组精简议事协调机构突出主责主业

为进一步推动“三转”,日前,质检总局印发通知明确,今后除中央纪委牵头成立中央一级议事协调机构或中央纪委要求派驻机构牵头成立驻在部门议事协调机构,驻质检总局纪检组监察局不再牵头或成立相应的议事协调机构;参与质检总局议事协调机构应与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参与的中央一级议事协调机构基本一致,除此之外不再以单位名义参加或派员参加,不再参与与纪检监察职责无直接关联的工作事项,不再会签相关文件。

据了解,驻局纪检组监察局已从34个质检总局议事协调机构中退出23个,保留和继续参与质检总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由直属机关党委牵头)、质检总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质检总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等11个议事协调机构。(质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