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雅安市原市委书记徐孟加涉嫌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4年09月12日18: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四川省雅安市原市委书记徐孟加涉嫌受贿案开庭审理

记者从四川省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雅安市原市委书记徐孟加涉嫌受贿案于12日开庭审理。

据了解,被告人徐孟加,曾用名徐灭资,因涉嫌受贿,于2014年4月29日由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决定,5月14日由达州市公安局执行逮捕,6月9日移送审查起诉。

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5月至2013年11月期间,被告人徐孟加利用其担任四川省雅安市市委书记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利用其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伙同其胞兄徐某先后收受海南金邦实业公司董事长彭某、四川洪涛仲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某、四川光宇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卿某给予的人民币和公司干股共计548万元人民币(其中犯罪未遂150万元人民币);并在雅安市名山区(原名山县)陈家坝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雨城区水中坝整体开发项目、荥经县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中,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共计1.26亿余元人民币。

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中。(新华网成都9月12日电 记者吴光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