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坚持反腐严自律 坚定信心抓经济

山西11市分别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讨论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4年09月09日10:49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坚持反腐严自律 坚定信心抓经济

9月1日,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后。全省11市迅速响应,立即召开全市干部大会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太原市委要求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央决定。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太原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大同市委对全市干部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地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履行好两个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强班子建设,提升队伍素质。破除发展障碍,把握发展规律,努力实现科学发展的新突破。强化法治思维,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践行群众路线,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临汾市委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担当意识,做到严抓严管,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案件的高压态势。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折不扣落实“八项规定”,持续有效反对“四风”,坚决转变干部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端正选人用人导向,坚决杜绝“跑官要官”的不正之风。

运城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端正选人用人的导向,下大气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 “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敬畏人民,自觉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长治市委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向社会作出廉政承诺,从市委书记做起,绝不搞权钱交易,绝不插手干预土地、工程等各类招投标事务,绝不允许亲属、子女在自己的管辖领域经商办企业,绝不允许收受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一经发现,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阳泉市委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落实省委要求。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做好阳泉市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努力推进阳泉市经济发展;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贯彻拥护中央的决定,贯彻省委的部署,推动阳泉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朔州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当好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的自觉贯彻者、执行者、践行者。要始终保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努力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维护者和模范践行者。

晋城市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全省大局稳定、政治稳定和社会稳定。要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切实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晋中市委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一把手、抓班子,抓好主动权,要全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敬终如始地进一步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整改落实,对老百姓的诉求,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忻州市委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维护大局稳定、政治稳定、社会稳定。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吕梁市委提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以王儒林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核心,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贪必肃、有腐必惩,革弊立新、激浊扬清,努力开创弊绝风清的新局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