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树贤:对利用现代物流快递送礼等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对策

2014年09月04日10: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4日电 (记者姚奕)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黄树贤做客中央纪委网站,就“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接受访谈。

黄树贤在访谈中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要针对少数党员干部违规行为趋于隐蔽,一些地方和单位工作措施不得力,一些制度操作性不强、约束力不够等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提出对策。对利用现代物流快递送礼,以礼品册、提货券代替实物商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要仔细甄别,善于发现,及时查处。

要推动制度建设。督促有关职能部门针对“四风”问题,完善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配套制度,规范并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领导干部工作生活保障等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有章可循,使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景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