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一领导干部办“升学宴”被免职

樊金钢

2014年08月22日15: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一领导干部办“升学宴”被免职

记者从哈尔滨市纪委获悉,日前,依兰县住建局副局长、供水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李刚违规举办“升学宴”、收受礼金被免职。

据悉,7月22日,李刚在依兰县汇丰楼酒店预订了23日5桌“升学宴”。接到群众举报后,依兰县纪委及时对李刚进行了约谈,责令其取消了预定的酒席并做出书面检查。26日,李刚再次在汇丰楼酒店为女儿举办4桌“升学宴”,招待部分亲属和县供水公司职工,设有礼账,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礼金。据介绍,由于李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上级关于党员干部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的要求,造成不良影响,依兰县纪委给予李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还所收违规礼金;依兰县委免去李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县自来水公司经理职务;中共依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免去李刚供水总支部书记职务。

据悉,哈尔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加强执纪监督和惩戒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予以纠正和查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的,无论哪个层级的领导干部,无论什么样的客观原因,都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