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检察机关7月立案28名厅级以上官员

2014年08月05日14:4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检察机关7月立案28名厅级以上官员

从4月开始,最高检发布职务犯罪案件信息步入主动化、常态化轨道,至今发布17起由最高检立案侦查的大要案信息。记者今日盘点最高检官方网站7月公布信息看到,各地厅级以上干部职务犯罪案件进展,共涉及34人,发布频率超过上半年各月。

纵观7月,最高检“法治反腐”提速。

7月,被各级检察机关正式立案的厅级以上干部共28人,被最高检正式立案的官员共9人,包括公安部警卫局首长警卫处原正师职参谋谈红、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蒋洁敏等人。

7月,各地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官员两人。另有4名官员被提起公诉,包括涉湖南衡阳贿选“窝案”的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胡国初(正厅级)、原副主任左慧玲(副厅级)、原副主任廖解生(副厅级)。(记者庄庆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