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学习中央会议精神 部署巡视任务

2014年07月24日09:09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学习中央会议精神 部署我省巡视任务

7月23日上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上半年巡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巡视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炯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巡视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上来。要注意用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导我省巡视工作实践,加强改进巡视工作,加大对腐败的查处力度。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体现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中心任务,坚持“四个着力”,创新巡视方式,拓展巡视内容,充分发挥巡视职能作用。要更加注重巡视干部队伍建设,严守巡视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自律,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的具体办法,明确了巡视发现的重大问题要提请省委常委会集体研究,扎实推动巡视成果有效运用,充分发挥巡视对腐败的威慑和遏制作用。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10项巡视业务工作制度和巡视工作制度基本框架体系,要求今后着力抓好巡视制度的执行落实,做到严格按制度开展巡视监督、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高我省巡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韩贺彬 陈仲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