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俊夫案系中央巡视组交办案件 穗纪委称该案与万庆良案无直接关系

2014年07月22日08: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俊夫案系中央巡视组交办案件

21日下午,广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在发布会上介绍,广州市纪委查处广州市国土局局长李俊夫案,是根据中央巡视组交办的案件与线索,与万庆良案件没有直接关联。

李俊夫案一旦查实将向社会通报

梅河清在发布会上称,李俊夫被查处后,市纪委及时通过廉洁广州政务微博向公众发布了情况。广州纪委是根据中央巡视组交办的案件与线索,由市纪委监察局根据线索进行核查,由于目前这个案件还在调查之中,一旦查实会及时向社会和媒体做通报。会后,有纪委相关负责人补充介绍,李俊夫案件与万庆良案件并无直接关联,是由中央巡视组转交的案件与线索。

广佛有望试点异地审计领导干部

梅河清表示,广州市纪委发挥卫星定位系统对公务用车的全程监控作用,公务用车2014年上半年月均行驶里程与安装前相比下降51.60%。同时,广州将大力推进各区党政领导干部同步审计工作,积极参加异地党政领导干部同步审计的试点工作。梅河清解释,领导干部异地审计实施是根据省的要求来进行的,广州和佛山有望试点异地审计领导干部。(记者/成希 实习生/陈婉玲 通讯员/穗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