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安监系统学条规用条规加强纪律建设

2014年07月18日13:5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全国安监系统学条规用条规加强纪律建设

  国家安监总局日前决定,自现在起至9月上旬,以“学条规用条规、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在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安监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教材,组织开展学条规用条规活动,普及党纪政纪和法律知识;组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为镜、以人为镜、以事为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警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廉洁自律。

  国家安监总局党组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至少集中半天时间,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为配合警示教育活动,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还印发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报和典型案例选编,为党员干部提供鉴戒。(安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