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工信部开设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课程按需施教

2014年05月05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5日电 (记者高雷)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举办的4期机关干部培训班中,特别开设了反腐倡廉教育系列课程,对参加培训的514人进行党风党纪、廉政法规和廉洁自律教育。

此次反腐倡廉教育系列课程按照区分层次、按需施教的原则,根据司局级干部、处级干部和青年干部的不同特点,分别邀请专家从预防职务犯罪角度,为司局级干部讲解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形势和任务;从树立正确权力观角度,为处级干部讲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必要性;从利益冲突角度,教会青年干部如何通过正确处理私人利益与公共利益,有效化解廉政风险。

培训班还得到了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工信部部长苗圩出席司局级培训班和处级二期培训班结业式,并作讲话。副部长刘利华两次为学员作“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业和信息化改革发展”专题报告。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高了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不想腐的意识深深扎根于思想之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