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赵洪祝出席并讲话

 

2014年03月17日13:20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

赵洪祝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增强了改革信心,凝聚了改革共识,明确了改革任务,更加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的改革决心,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中去。要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坚持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加强组织制度创新,以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权为民,严守党纪国法,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马 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离退休领导,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离退休干部代表,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何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