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年后已查处12名厅级干部

省委省纪委已对其中11人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2014年02月17日08:4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年后已查处12名厅级干部

马年春节刚过,广东继续挥起反腐重拳。笔者昨日从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办的“南粤清风网”获悉,春节后省委、省纪委已对11名厅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问题予以立案检查,其中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正厅级)、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已被采取措施接受组织调查。此外,省委日前还对查处涉黄违法行为不力的东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严小康予以问责。

该网文章表示,广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要求,立说力行,毫不手软,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省纪委监察厅表示,广东对惩治腐败和整治不良风气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乱必治,“老虎”、“苍蝇”一起打,决不允许歪风邪气蔓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