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伟: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

2014年01月26日14:32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

省政协1月24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第四次全会和姜异康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的建设、事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强有力措施的高度统一、推进理论机制制度创新和切实解决当前突出现实问题的高度统一、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和关心爱护培养干部的高度统一,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纲领性文件,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姜异康同志对我省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干部的廉政教育,注意做好预防的工作,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以形成强大的震慑。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努力形成转变作风的长效机制。省政协的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努力作改进作风、严守纪律、抵制腐败的表率。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