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省今年1-11月查办处级以上干部99人

2013年12月25日09:0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查办 处级以上干部99人

24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国、副主任赵鹏率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到省检察院调研,听取省检察院检察长徐安关于今年检察机关接受人大监督和全省检察工作的汇报。

据介绍,今年1-11月,全省共批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36572人,提起公诉78547人;依法打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妨碍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各类犯罪,提起公诉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820人;加大职务犯罪查办和预防力度,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265件1493人,其中处级以上干部要案99人;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案件355件495人,依法严惩了一批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背后的渎职犯罪,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挽回经济损失7.4亿元。(卢志坚 戴耀峰 陈月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