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原聚划算总经理因受贿获刑7年

2013年08月09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原聚划算总经理因受贿获刑7年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近日对聚划算前任总经理阎利珉受贿一案做出判决,阎利珉被判有期徒刑7年,而其他几名涉案的前聚划算员工分别获刑1年9个月到5年6个月不等。

  阎利珉2006年加入阿里巴巴,自聚划算平台成立后担任平台总监,2011年10月聚划算从淘宝独立出来后,阎利珉出任聚划算总经理。

  法院的判决书显示,阎利珉在聚划算工作期间,先后于2011年4月17日、10月27日两次收受杭州点创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万某为感谢其关照而购买的两辆轿车,总计价值53.8万余元。法院判决,阎利珉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

  柴森、孔北闯、林贤斗等人多次非法收受淘宝商家财物,为他人提供上聚划算机会,谋取不正当利益,数额巨大,犯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分别获刑5年5个月、5年6个月、5年3个月,已扣押的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其余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

  除了上述4人外,前聚划算员工白震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9个月,已经扣押的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车利侠)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上海“法官夜总会娱乐事件”当事人被撤职
· 各地各部门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
· 四川蓬安否认县委书记花200万元建雕塑保仕途
· 超标购车 珠海烟草局长被撤
· 面对巨额补贴款 免费图纸竟成受贿利器(图)
· 刘铁男被指涉及一系列色情活动 有25只罕见钻石
· 刘铁男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 刘铁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福建泉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骆国清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
· 广州一旅游局女出纳挪用公款462万 被判坐牢10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