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上海市纪委介入调查网传上海高院法官夜总会娱乐事件

黄安琪
2013年08月04日09: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上海市纪委介入调查网传上海高院法官夜总会娱乐事件

8月1日,有网民发帖称上海高院副院长等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等情况。8月2日晚,上海市纪委官方微博“廉洁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纪委看到网民举报信息后,立即会同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对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四人在某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情况开展调查。将根据查清的事实依纪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结果。

8月2日下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也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经查,帖中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对此,上海高院高度重视,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根据网上视频显示,帖中所指的陈雪明等人乘电梯上楼去吃饭,约三小时后进入夜总会包房。此后多名年轻女子曾进入包房。视频记录其中数人与女子手挽手下楼,以及勾肩搭背的场景。

几人随后回到位于4楼的包房。次日零点30分许,数名女子陆续上楼,进入几间包房。约半小时后,第一名黑衣女子离开,一小时后,其他女子陆续离开。(记者黄安琪)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