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青海省直机关新提任处级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测试

2013年08月01日14:26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直机关新提任处级干部 接受廉政教育测试

7月30日,省直机关纪工委对省直机关各单位2012年以来提任的县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测试。

这次廉政教育测试内容主要包括省纪委、省监察厅编写的《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测试读本》,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8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等廉政知识及党内法规制度。省直机关32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测试。各单位参加测试的处级干部高度重视这次廉政教育测试,在参加省直机关廉政教育培训的基础上,认真复习、认真准备、认真考试,不少同志获得满分。通过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测试,进一步促进了省直机关新提任处级干部对廉政知识的学习,增强了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把握和理解,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记者/薛军 通讯员/龚伟轩)

(责编:吴思瑶、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