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上半年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19名厅官被立案查处

2013年07月24日08:19   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19名厅官被立案查处

记者今天从广东省纪委获悉,今年上半年该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老虎”和“苍蝇”一起打,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1月至6月份该省立案4315件,同比上升29.6%,涉及地厅级干部19人、县处级干部182人;查处镇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655件,同比上升22.9%;同时坚持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继续保持了办案安全“零事故”和案件申诉“零变更”。

记者了解到,该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惩治与预防并重、教育与监督并举、改革创新与制度建设同步,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认真纠正了一批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出台了一批改革举措、制定了一批制度规范、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强调,要全面落实争当全国反腐倡廉建设排头兵的目标要求,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提供有力保证。(记者邓新建)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