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四川通江当街打人官员被免职

2013年07月18日07: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近日有网帖反映,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智在上班时间公然在大街上殴打妇女。16日下午,通江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张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的职务。

记者从通江县委外宣办了解到,网帖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这名干部名叫张智,今年53岁,是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据公安机关调查,10日14时许,张智酒后到红都商场二楼找到某商户业主,因经济纠纷发生口角,其间张智用手推搡这名妇女,致其倒地受伤。

据了解,事发当日下午,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对张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要求他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接受组织处理。(记者杨迪)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18日 1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