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被“双开”

2013年07月12日08:44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纪委获悉,今年接受组织调查的时任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日前被“双开”。

省纪委披露,经查,李珠江在省海洋与渔业局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省纪委表示,李珠江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珠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李珠江1954年7月出生,广东兴宁人,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3年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原任广东省海洋与水产厅厅长,2000年2月任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2009年9月,李珠江被任命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记者/赵杨)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