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玉林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3年07月04日13:4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近日通报今年以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及通过督查、暗访发现的3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以来,玉林市纪检监察机关会同相关部门组成8个作风建设联合督查组,通过督查督办,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与此同时,市纪委、监察局组建暗访组,对机关单位、高消费餐饮及娱乐场所开展暗访。督查、暗访发现,22个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30多名干部职工存在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看视频,或不在岗、串岗聊天等问题;8个单位9人存在公车私用问题;5个单位在公车治理期间违规购车。
  
  玉林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发挥查办案件的威慑作用,为八项规定落实提供有力保障。根据群众对玉州区某局6名领导干部公款出国旅游问题的举报,市纪委迅速立案调查,并在查实后对其中4人给予撤销党内、行政职务处分,对另外2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 (丘增堂)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