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专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广东省委一把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黄先耀赴湛江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01日08:24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8日至30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就纪检监察机关如何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到湛江调研,他先后到遂溪、廉江、吴川等县(市)的企业、学校和农村考察,看望了当地纪检监察干部,并一起座谈。

黄先耀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带头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找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中体现群众路线要求,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黄先耀强调,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教育好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强化监督检查,坚持常抓不懈,对顶风违纪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行为,要坚决查处,严格问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

(责编:单莞婷(实习生)、姚奕)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