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南郏县煤炭局局长借矿主轿车7年不还受处分

2013年06月20日08:52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河南郏县煤炭局借私人矿主轿车7年未还”一事,郏县纪检委6月19日向记者通报称,经纪委调查,媒体报道情况属实,纪委已对郏县煤炭局现任局长李文英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煤炭局归还车辆,并给车主适当经济补偿。对郏县煤炭局原局长王荣昌、原副局长管朝斌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原郏县杏树口二矿矿主王小菊告诉记者,2006年4月下旬,郏县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郏县煤炭局关副局长给她打电话,说这两天矿上有事,局里的车跑不开,局长(时任郏县煤炭局局长)说借你的车用几天。后来煤炭局一张姓工作人员就把矿上刚买不久的新桑塔纳2000开走了。王小菊的这辆车桑塔那2000,当时连车带办手续下来,总共花费有20多万元。“因为是新车,煤炭局说借时心中确有些不舍。但煤炭局是上级主管单位,不好意思不借,再说借用两天也没什么。谁知煤炭局这一借用就7年多,中间从来没有说过还车的事。”

  王小菊说,让她气愤地是,前一段时间她找到郏县煤炭局现任局长李文英,提起车的事。没想到李文英竟然说,车的事你就别再说了,全当抵罚款了。李局长的话让她很生气,于是她决定非把这事说个明白不行。

  王小菊说,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郏县纪检委等相关部门重视。之后,郏县煤炭局在同她协商后表示在归还原来车辆的同时再给15万元的补偿。不过到目前为止,郏县煤炭局既没有还车也没有给钱。

  郏县煤炭局长李文英证实了上述说法。李局长说,纪委已对此事做出处理。双方也达成一致,煤炭局在归还车辆的同时,再给车主15万元补偿。没有给钱的原因是向财政申请的资金还没有到位。(记者吴扬)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医院院长退休俩月被调查 自称是权钱交易的牺牲品
· 富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 被指控涉嫌受贿约316万余元
· 环境保护部:分三步清退领导干部会员卡
· 雷政富涉嫌受贿案在重庆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组图)
· 河南永城官员李新功强奸猥亵儿童被执行死刑
· 雷政富涉嫌受贿案今日开庭 18家境内外媒体旁听
· 雷政富受贿案庭审直击:最大一笔受贿缘起不雅视频
· 中纪委调查“网传农民日报社长贪腐”:缺乏事实依据 不能认定
· 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谈范悦有关情况
· 重庆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