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2013年06月14日11:0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内蒙古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持之以恒地抓好八项规定落实,自行清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把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与自治区正在开展的肃纪整风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对在清退活动中隐瞒不报、不退或少退的,一经发现予以严肃处理。
  
  湖南
  
  湖南省纪委日前下发通知,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明确清退范围,细化清退措施,要求做到清退活动全展开、清退对象全纳入、清退范围全覆盖。省纪委还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活动之后仍未清退或新收受会员卡的,一律没收所持会员卡,一律清退出纪检监察队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党纪政纪处分。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日前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宋爱荣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专项清退活动的重要性,行动迅速不拖拉,雷厉风行不延误。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自查清退,做到“零持有、零报告”;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取得率先垂范、净化自身的效果。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宣传,引导社会监督。
  
  水利部
  
  前不久,水利部召开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动员会,水利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纪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迅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实现一次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进一步树立和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