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人民网强国论坛启动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访谈

2013年06月14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张庆成)13日上午,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和人民网强国论坛联合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访谈正式启动,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作为首场嘉宾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系列访谈活动随后将陆续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定期与网友在线交流。

在访谈中,周惠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的工作情况和近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们已制定《关于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方案》,设计系列活动,遴选确定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10个部门作为廉政文化建设联系点,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为进一步加强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提供新鲜经验。网友“大辽”评论:“廉政文化是软实力,可以增强党建的硬功夫。”网友“贾胜国”则提建议:“能否多举些反腐案例以示警钟长鸣。”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14日 04 版)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