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落实"八项规定"要规避"过正"克服"反弹"

2013年06月08日15:2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各部门落实“八项规定”要规避“过正”克服“反弹”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8日在京表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本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深入研究如何既规避“过正”,又防止“不及”,还要克服“反弹”,以此为突破口,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8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北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李智勇指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中央国家机关要带头,中央国家机关党组(党委)中心组尤其要带好头。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的带头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除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外,李智勇表示,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要深入研究改革,紧紧围绕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围绕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深化学习研究。特别是要在简政放权,理顺政府与市场、与社会的关系,进一步解放社会生产力方面多动脑,多思考、多谋划,努力破解难题。(记者崔静)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