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气象局:贯彻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 实现自我净化

2013年05月30日17:10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5月30日,中国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后7个月工作提出要求。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实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气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刘实强调,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实现自我净化,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通过这次活动,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一个信号,表明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八项规定。

在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后,刘实又全文传达了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刘实说,在过去的5个月,各单位都按照局党组部署,结合实际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特别是制定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并制定实施措施,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局机关还开展了作风建设月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刘实强调,在今年的后7个月,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全面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年初部署,重点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