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关注中央巡视组①

中央巡视组已陆续进驻

2013年05月30日11: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姚奕)中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召开后,中央巡视组已前往各地各部门开展工作。目前,已有两个巡视组的信息对外公布,包括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通信地址、值班电话、手机等重要信息。>>>中央巡视组进驻各地开展巡视工作一览表(滚动更新)

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网站消息,5月27日下午,中储粮总公司召开动员大会,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总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另据《江西日报》报道,中央第八巡视组5月27日进驻江西省开展巡视工作,将在江西省工作2个月左右。

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刘伟、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王鸿举分别在当地召开的动员会上介绍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点内容。与中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提出的要求一致,两个中央巡视组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围绕检查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的情况,着力发现问题。

同时,巡视组也结合地方和部门实际,提出了比较具体的工作范围。比如,中央第八巡视组提出:注意了解掌握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反映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根据中央部署,此次巡视组还要对江西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巡视组同时向社会公布了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名单。

中央第一巡视组

进驻单位: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组长:刘伟

副组长:李宏

中央第八巡视组

进驻单位:江西省

组长:王鸿举

副组长:宁延令

巡视时间:2个月左右

邮箱:zyxsz8z@mos.gov.cn

·王岐山:巡视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总公司 公布工作重点、联系方式

·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江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责编:姚奕、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孟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