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苏:清退会员卡进展情况将每日一报

2013年05月30日08:26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27日召开后,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即组织学习讨论,部署贯彻落实。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强调,在纪检监察系统部署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纪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也必将起到夯实基础的重要作用。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的部署要求,抓实、抓深、抓细,做到传达到位、组织到位、清退到位、承诺到位,确保全省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零持有、零报告。当日,省纪委即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发出通知,对全省开展清退活动作出部署,要求清退工作做到不漏一个单位、不漏一个人。进展情况将建立每日一报制度。(记者 陈月飞)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