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2013年05月29日08:59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7日,省纪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部署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璇涛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学会“戴着脚镣跳舞”,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在纪检监察系统抓好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宋璇涛强调,要牢固树立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盘棋”的思想,统一步调、统一方式,严格遵循中央纪委确定的清退规定和工作要求,全面彻底地开展好清退活动,确保清退对象无一遗漏、清退范围不留死角、清退时限按期完成、清退过程不走形式、清退效果不打折扣。要把开展好清退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统筹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章活动统筹起来,与贯彻落实“三严守九严禁”的要求统筹起来,与完善派驻机构统管工作统筹起来,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形象意识,自觉予以清退、自觉改进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据悉,省纪委已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于6月17日前清退所收受的各种名目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刘亚妮)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