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郑州一娱乐场所高调欢迎的“田局长”被免职、记大过

2013年05月28日16:1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在网上被热议的“河南项城一官员高调现身娱乐场所”一事,又有新进展。记者28日从河南省周口市工商局获悉,涉事的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已被免去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并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

5月21日晚,微博等网络媒体爆料,在郑州一家娱乐场所大屏幕上滚动字幕显示:“中海化控股集团张总、王总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与此同时,带有“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字样的夜店照片也在网上流传。据周口市委宣传部介绍,经过调查,事件主角为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5月24日,田洪志被停职检查。(记者刘金辉)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